本週衛教來讓大家認識幾乎人人都有的粉刺,這東西應該講到爛了,但大家比較不知道的是「只要你還活著,粉刺就一定會長」這件事。

   

 

  

 

所以做臉一直清粉刺有用嗎?短期有用,但長期來看不只沒用、多花錢,還會讓膠原蛋白流失造成毛孔粗大!

 

那沒辦法治它了嗎?還是有的~


1.定期做角質管理,不讓角質代謝異常,保持毛孔通常。

2.居家清潔、保濕、防曬要落實。

3.皮膚科看診服用A酸,抑制全身出油,療程約1-3年,但需每月抽血驗肝指數,女生懷孕不可服用,有後遺症及復發的風險。

 

1&2都是延緩粉刺生長速度,3是全身性治療

 

⭐️分享一下我自己吃過2週A酸,但是眼睛乾的不得了、臉會莫名翻紅、掉頭髮,醫師當時又開了血管收縮的藥物抑制泛紅。

後來我上網查大家的後遺症,發現跟我症狀類似的人,有人停藥就好了,有人忍住不適吃完療程但卻造成一輩子都不能好的疾病。

於是乎,我當然就停藥了😅

 

這不是醫師的問題,問題在於醫師的武器就是藥物,他也只能這樣,但藥物是雙面刃,如果A藥引發問題,那就用B藥抑制,B藥又有問題,那就用C藥,長期下來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。

當然也有人吃A酸完全沒問題,那就配合醫生乖乖吃完療程最棒👍🏻

 

即便吃完A酸療程,如果你居家清潔保養沒做好,復發也只是遲早的事!

 

藥物是短期救急,保養才是長期之道❤️

 

-

幸運兔Studio皮膚管理流程(約3.5小時)

·術前衛教:面診溝通、洗臉教學、客製療程

·術中衛教:療程中全程讓你拿鏡子了解每一步

·術後衛教:教導回家如何使用居家術後調理包

·結束後1、4、7天照片回傳,關心膚況🥰

 

-

LINE預約:@874vmozg

 

-

✅問題皮膚管理專家

✅業界最高規格

✅醫護級皮膚管理

 

#幸運兔studio #台中做臉推薦 #台中護膚 #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#醫護級皮膚管理 #台中皮膚管理推薦 #問題皮膚管理 #西屯區做臉 #上石路護膚 #痘痘 #粉刺 #敏感 #暗沈 #老化 #贅生物 #角質管理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