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拆牙套到現在三個多月

終於想到要去看牙醫啦~

因為之前拆牙套時

牙醫說我門牙縫有蛀牙

叫我找時間去別家看

 

以下是題外話(可略過)

很多人會問我在哪矯正

我常常都只會說個大概位置

不會說出是哪家診所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那家的服務

並不是醫師矯正的不好

醫師本人很NICE,技術也好

實習牙醫素質不依,每次看診都覺得要先拜拜,希望今天是好的醫師....

另外等候時間過長,每次去必定等一小時,最長將近等快三小時,WTF?

有時洗牙是牙助負責,很兩光...搞得很痛又滿口血

雖然是PTT上超夯牙醫

醫師技術無話可說

但整體來說我並不推薦大家去那邊矯正


正當我煩惱中壢到底要去哪裡看時

經過SOGO附近看到"澄品牙醫"

看起來蠻乾淨的

就直接進去問

櫃台小姐很客氣地說明

「近期預約額滿、幾點開始可以現場排隊、排隊時間可能多久」

聽完後就決定隔天來現場排

下午的門診是兩點半開始

掛號的時候櫃台小姐再三說明:「排隊時間可能超過一小時,可以等待的話再掛號喔!」

大概等了半小時輪到我


進去坐下後,助理先叫我漱口

給的是漱口水,不是一般清水

負責我的是鍾志成醫師

我跟醫生解釋:「別的牙醫說我門牙蛀牙,其他顆好像也有蛀牙」

他聽完後就先讓我先照X光

結果我的門牙縫不是蛀牙

而是以前有補牙過,補牙的地方可能戴牙套不好清潔而變色

所以看起來有咖啡色的原點

但補牙本來就可能隨時間久了而退色

清掉重新補過就可以了

至於其他顆都是輕微蛀牙,不用太擔心,小補過即可

順道叮嚀過程如有不舒服就舉手


開始前就先在臉上『蓋一塊布』

因為清理位置在門牙

水柱才不會噴得滿臉

鼻子也不會進水

這真的是大大大大加分

 

因為!!!

之前在矯正牙醫那邊看診時

每次都被水柱噴得滿臉= =

跟洗臉一樣

最扯的是我拆牙套那天

全程由一位助理負責的

清理門牙時

器具噴氣的地方與水柱的位置還往鼻孔衝

多次反應也沒得到改善

還讓我嗆到咳嗽

他也只回我:這本來就這樣,妳要忍耐

(WTF?難不成我在洗鼻孔?)

......題外話


總之

鍾醫師動作都非常輕柔

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

要換地方清理時也會先告知

結束後也會提醒甚麼東西少吃

洗牙的地方小出血很快就好之類的

完全不會有看牙醫很可怕的感覺!!

大推~

 

對了,櫃台小姐有幾個很正XD
 

澄品牙醫診所

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9號/

預約專線: 03-426133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齒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